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桂林镇隆重举办“心跟党走,根在桂林” 庆七一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6-06-28 16:49:49   我有话说

   6月27日晚,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桂林镇隆重举行“心跟党走,根在桂林”庆七一文艺晚会。

   演出在舞蹈《茉莉花》中拉开序幕,太极表演《中华古韵情》、横笛独奏《乌苏里船歌》,展现了中华民族艺术的博大精深;豫剧《村官李天成》和《朝阳沟》选 段,抒发了党员爱党、爱国的热切情怀;三句半《两学一做教育好》,赢得了全体党员的喝彩;情景剧《逛新城》展现了人民生活日新月异的生活风貌;手语表演 《国家》、诗朗诵《我的祖国》、歌曲《五星红旗》等一系列表现爱党、爱国情怀的节目,使整个晚会高潮不断;最后在激昂的《歌唱祖国》的大合唱中,演出落下 帷幕。整场晚会所有节目均由桂林各条战线上的党员干部群众自编自演,用悠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满腔的热情,为党的95岁生日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近 年来,桂林镇各项工作亮点纷呈,经济和社会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综合实力显著增强。据悉,该镇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三 抓一促五争当”为载体,还通过开展“上党课”、“党员活动日”等一系列活动,强化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建设“民生桂林、平安 桂林、生态桂林、富美桂林”争当先锋表率。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