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任村镇举办农村“三资”管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03-05 09:54:54   来源:古镇任村   我有话说

为提高农村集体“三资”(资产、资源、资金)管理人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全镇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规范运行,维护农村集体经济和群众的合法权益。3月4日,任村镇举办农村“三资”管理培训会,邀请林州市太行会计事务所刘祥周主任就“三资”管理作了专题讲座,镇三大班子领导、机关干部、全镇33个行政村支书、主任、会计等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刘祥周主任利用电子屏幕,图文并茂地为大家讲解《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相关政策》、《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制度》、《会计基础规范化》、《农村集体“三资”代管办理流程图》等业务知识,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参训人员进行深入探讨,有效地帮助了农村两委干部提高政策水平、增强守法意识,从而切实管好、用好农村“三资”,实现集体资产保值增值,为群众谋求更大的利益。

最后,党委书记李志强作出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刻认识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的重要意义,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扎实开展农村集体财物清理工作,切实加强村集体“三资”管理,进一步推动农村“三资”管理规范化、透明化。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