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任村镇村民自办文艺汇演闹元宵

  发布日期:2016-02-22 19:37:02   来源:古镇任村   我有话说

羊随新风辞旧岁,猴节正气报新春。农历正月十五下午,任村镇任村村文化广场上锣鼓喧天、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一场由该镇群众自发组织的“任村镇庆元宵群众汇演”在这里精彩上演。

据了解,本次“文艺汇演”由任村村民自编自演,节目种类多样,内容精彩,参加文艺表演的有返乡的大学生,放假的孩子们,还有当地的村民。演员们的热情、群众们的笑声,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历时3个多小时的文艺汇演里,舞蹈、快板、独唱、秧歌、舞龙、腰鼓、地方戏等丰富多彩节目,赢得了群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整个文艺汇演井然有序,高潮迭起,从不同侧面展现了任村人的良好形象和美好祝愿,为全镇人民群众送上了一道节日的文化大餐,参加和观看汇演的群众达1000多人次。一位老者说:“如今,农民腰包鼓起来了,养老、医疗也都有了保障,无论大病小病都给报销了,60岁以上农村老人也能领到养老金。生活富裕了,对精神文化生活的追求自然多起来了。”

这次汇演不但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激发了村民参与各类文化活动的热情,展示了任村镇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日益繁荣的地方文化,坚定了任村镇村民共建和谐社会,共赴小康生活的信念。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