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桂林地校合作出实招 妙笔绘画添亮点

  发布日期:2016-01-18 08:14:22   来源:文明林州   我有话说
       近日,在桂林镇元家庄村,一群充满活力的大学生在雪白的墙壁上挥舞着画笔,一幅幅展示新农村美好未来、形象逼真的画卷跃然墙上,受到围观村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自桂林镇和郑州大学国际学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就城镇规划、美丽乡村、镇区建设和人才交流开展了广泛的合作。随着郑州大学国际学院社会实践基地落户桂林镇,该校学生积极深入该镇开展各类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该校美术专业的学生不畏严寒,认真绘制农村墙体宣传画,一方面为美丽乡村建设增光添彩,另一方面是要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宣扬传统道德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一位正在现场绘画的学生说:“我们在前期的考察课程中已完成了包括实地勘测、物件购买、行动策划和宣传图画设计等一系列的相关工作。大家信心十足,也很乐于参加类似的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与郑州大学国际学院的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好这一智囊团队在建设“美丽桂林”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