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延伸产业链 走上致富路

  发布日期:2015-10-19 14:44:31   来源:林州信息   我有话说
       桂林镇依托坡地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发展中药材种植。为进一步扩大资源优势,延伸产业链条,增加收益,今年以来,药材种植大户抓机遇,巧运作,成立了林州神龙药业有限公司用作中药材深加工。

据了解,该公司总投资400多万元,新上中药材深加工生产线,设计年生产能力3000吨,实际年生产1500吨,可提供50余个就业岗位,主要用作对连翘、青翘和菊花的深加工。从筛选、杀青、烘干、包装到销售共五道程序,产品主要销往安徽亳州中药材交易市场。其中菊花药用价值高,并且是凉茶的上好原料,该公司目前种植有黄山贡菊、皇菊和杭白菊500亩。下一步将再流转200亩土地专门用于菊花种植。

同时该镇党委、政府积极围绕产业抓服务,构建服务中药材产业新环境。不断加大镇村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投资建设镇区淅园项目及完成主干道亮化工程,为投资商提供优美舒适的投资环境。(任军亮)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