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桂林镇 变得越来越美了

  发布日期:2013-10-25 08:42:10   来源:安阳新闻网   作者:辛靖宇   我有话说

  “水通了,灯亮了,天然气进家了,道路也变得宽敞顺当了,镇区变得越来越美了!”
安阳林州市桂林镇镇区市场的富达商店老板郭永强高兴地说。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镇从群众反映强烈的镇区市场基础设施落后问题入手,本着“节约、有序、合理施工”原则,在春夏两季相继搞好了路灯安装、水网改造和天然气入户等配套工程的基础上,又投资80余万元对镇区主街道实施了硬化改造。经过连续半个月的紧张施工,长800米宽8.5米的道路硬化已基本结束,目前正在进行路肩建设和路面养护,月底即可投入使用。该镇镇区水、电、路、气等基础设施的全面改善,有效解决了周边群众和商户的生产生活条件,受到了广泛支持和好评。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