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原康镇: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城市双创

  发布日期:2020-08-22 21:52:01   我有话说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改善辖区人居环境质量,同时发扬志愿服务精神,8月22日,原康镇全镇上下集中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镇机关干部、来自秦家岗、岸下、宋村、下元、南沟等村100余名党员群众及环卫工人共计200余人,在原康镇枯河桥至下元村红叶广场长达3公里的战线上排兵布阵,分成四个路段,集中清理国道中间绿化带内杂草。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情绪高涨、奋勇争先、不放过一个角落,不落下一根杂草,对绿化带内的杂草进行地毯式大清除,国道面貌极大改善。

虽然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很辛苦,但大家都说,能够作为志愿者,为原康面貌改变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为我市城市双创贡献力量。

同时,各村也纷纷组织党员群众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活动,集中清理、清扫村内主要街道杂草、杂物,给群众营造干净、整洁和舒适的居住环境。

通过志愿活动,弘扬了志愿精神,展现了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清洁家园和双创工作中来,提高了全镇群众清洁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一抹亮丽风采。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