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原康镇:结对送清凉 帮扶显关怀

  发布日期:2020-07-21 09:27:21   我有话说
 连日来,原康镇结对帮扶“夏季送清凉”活动持续推进,帮扶干部走村入户为贫困群众送去慰问物品,让贫困群众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丝丝清凉。

帮扶干部在走访入户、访谈过程中,把牛奶、食用油、鸡蛋、面粉、大米等慰问品送至贫困户家中,有的还把准备的衣物一并送给他们,为群众整理衣物,打扫屋里屋外的卫生,让贫困户内心充满感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夏日高温阻挡不了党委、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怀,阻挡不了各级帮扶单位和帮扶责任人真诚帮扶的心。一份份消夏慰问品、一句句关怀的话语,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了贫困群众的心坎里,拉近了帮扶干部与贫困群众之间的距离,提高了贫困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