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原康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3 13:00:19   来源:魅力原康   作者:秦杨   我有话说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在5月12日当天,原康镇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的主题,通过组织防灾减灾知识培训、两微网络宣传、悬挂标语、发放宣传物品、组织开展“五进”(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宣传活动等形式,扎实开展防灾减灾救灾知识的宣传活动,收到了明显成效。

在便民服务大厅、原康镇中心学校附近设置宣讲台,向广大过往群众宣传应对突发环境事件的科学处置、风险防范、自救互救等知识,讲解防灾减灾的有效做法。同时在柏尖山景区结合实际,组织群众职工开展宣讲活动,重点宣传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等方面知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宣传页2000余张,悬挂条幅16条,并通过微信群转发防灾减灾救灾知识若干,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唤起全民对防灾减灾的关注,提高全民的防灾减灾意识,普及全民应急避险常识,营造出防灾减灾救灾宣传浓厚氛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