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原康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日期:2019-03-07 18:21:34   来源:魅力原康   我有话说
      3月7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原康镇妇联组织部分妇女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义务劳动、文艺表演等活动,以积极、健康的方式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

上午,原康镇“巾帼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先是来到原康村贫困户梁松英家中,拉家常,问冷暖,送去了妇联组织的亲切关怀,并为她送来慰问品,鼓励她坚定脱贫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克服各种困难,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志愿者们还纷纷行动起来,为梁松英家打扫院落,整理户容户貌。

随后志愿者们还在镇区滨湖公园开展了集中清扫活动,积极宣传环保理念,旨在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增强群众改善人居环境的积极主动性,并为现场群众带来文艺表演。

同时原康镇各村也纷纷举办各种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出了全镇妇女同志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新形象、凝心聚力的新风采、竞秀争先的新魅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