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原康镇成功举办林州市第14届柏尖红叶文化旅游节暨“AAA级景区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6-10-22 15:48:16   作者:原康党政办   我有话说

10月22日上午,在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的柏尖山,原康镇村两级干部、社会贤达和各方游客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林州市第14届柏尖山红叶文化旅游节开幕,并进行AAA级景区授牌仪式。安阳市旅游局局长史景山、林州市市委书记王军、林州市市委秘书长李希忠、市人大副主任王太江、市政协副主席王安林、林州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武迅等相关领导受邀参加活动。

近年来,原康镇党委政府紧紧围绕全市“三力同驱、三业并举、三域共建”的发展思路,依托原康镇柏尖山景区,坚持“旅游品牌化”发展战略,全力打造生态宝地、养生福地、度假胜地。自2003年举办首届柏尖山红叶节以来,每年都以宣传景区、健身祈福、观光旅游等不同主题举办红叶节。同时依靠旅游带动,实现“旅游+”,原康的综合经济实力有了明显提升。

仪式上,与会领导首先为柏尖山景区创建突出贡献者颁发了“突出贡献奖奖牌”,为柏尖红叶文化旅游节展演的六个先进集体颁发了“展演荣誉证书”。随后,由安阳市旅游局局长史景山向原康镇柏尖山授予“AAA级景区”牌匾。最后由林州市市委书记王军宣布林州市第14届柏尖红叶文化旅游节开幕,并为“柏尖山神州初庙”刻石揭幕。

柏尖山旅游区是林虑山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她集蓬莱风格、香山风景、八达岭风貌于一身,融文化、祈福、思想于一体,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相得益彰,被中国当代旅游地理学开山鼻祖、北京大学教授陈传康誉为“神州初庙、太行奇境”。1993年被列为省级风景名胜区,2004年被评为安阳市首批森林公园,柏尖红叶更是作为独特的旅游资源,闻名遐迩,每年霜降以前正是红叶的最佳观赏期,大批游客慕名而来观赏红叶。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