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小寨村的新变化

  发布日期:2020-04-11 18:57:11   我有话说
 醒目的村名标志,内容丰富的党建一条街,平平整整的小菜园……4月3日,走进合涧镇小寨村,醒目的变化映入你的眼帘。

 

 

走在党建一条街上,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毛主席诗词等版面琳琅满目。路边一块闲散地改造的小广场,柳条飞扬,冬青翠绿,杨树提拔。广场一角,四名村民正在坐着聊天……

 

 

该村党支部书记常保吉介绍,去年该村借全镇“三清一变”的东风,投资30余万元,清理猪圈和废弃地打造小广场20余处,建设隐壁3处,兴建停车场1处。

 

 

70来岁的村民任海成,是一名群众代表。他高兴地说:“‘三清一变’,村里环境美了,大家高兴了。再上新项目,群众都支持!”

 

 

村边大路旁,新平整的小菜园一处接一处。碗口粗的小木桩,上面涂着红漆,下面立在新打的水泥上。清理好的土地,正等待着播种。远处地里,一排排的柳树郁郁青青,一幅天然的水彩画。

 

去年建成的小菜园里,棵棵蒜苗茁壮成长,青菜一丛一丛的,简易的薄膜棚内正在育苗……

 

 

村主任老牛正带着一群人,在改造一块闲散地。常保吉说:“疫情期间,我们就一直在谋划今年的项目。上级号召复工复产时,我们就动了起来。现在已经改造了10来处。下一步,我们要抓住有利时机,早日完成今年的项目!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