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合涧戏曲送温暖 重阳无限好

  发布日期:2018-10-16 15:29:15   来源:合涧民间文艺   作者:梁忠义   我有话说

“九九重阳节,浓浓送真情。”2018年10月15日,合涧戏迷俱乐部的精英们,义务来到合涧镇敬老院,为老年朋友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同时也送上了对老人们重阳节的祝福,祝老人们健康长寿,永远幸福。

市民协主席团赵福生、石瑞成,合涧镇副镇长郝朝军,合涧镇文化站站长付更兴,市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李兴元、郭凤英夫妇等领导和合涧镇敬老院的老年朋友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陈广军组长不畏辛苦,带着精英团队,无私奉献,把快乐带给这些步入晚年的老人。这台联欢会饱含了他们的热情与辛勤劳动,得到了大家的广泛称颂。精彩一瞬间,友谊、快乐驻心间!

演出现场,市民协秘书长赵福生受市民协主席李银录委托,向合涧镇副镇长郝军朝转交了市民协副主席李学林、市著名书法家石博仁精心为该镇敬老院创作的书法作品,以此祝愿老人们福寿康宁、晚年幸福!

感谢市民协领导的支持!感谢老一辈艺术家的厚爱!

演出结束,与会领导和演员们一起合影留念。  (梁忠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