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扶贫济困在行动 爱心助学暖人心 合涧镇连续三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27 22:04:31   来源:合涧镇党政办   我有话说

8月26日,合涧镇2018年“金秋爱心助学”资助仪式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由镇党委、政府主办,林州市建管局局长付志强、长治河南商会合涧籍会长及15名受资助的学生及家长出席了此次资助仪式。

发放仪式上,捐资助学的爱心人士将助学金交到各位受资助学生手中,在送去资助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寒门学子的殷切期盼。受资助的学生合涧村郭敏同学和辛安村的学生家长李小云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感谢党和政府支持他们的学业,一定以百倍的努力奋斗进取,学有所成、回报家乡,不辜负大家的嘱托和期望。

仪式上,镇长路红卫对捐资助学爱心人士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对受资助的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受助学生把党和政府的殷切期望、家长和社会谆谆嘱托化作不断进取的源源动力,继续自强不息、勤奋钻研、不断进取,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良好的社会品德去报答父母、回馈家乡、回报社会。

据了解,从2016年开始,合涧镇已连续三年举办“金秋助学”活动,本着“不让一个寒门学子因贫失学”的原则,积极联系工商企业,进行救助资金筹集,开展“扶贫济困、爱心助学”活动。本次“金秋助学”活动再次得到了长治河南商会合涧籍会长们的大力支持,共筹集助学资金74000元,资助困难学生15人,其中资助考入大学13人,每人5200元;考入高中2人,每人3200元。(图文:合涧镇党政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