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采桑镇:遵守交通安全法规 共建平安文明采桑

  发布日期:2019-09-10 19:54:52   我有话说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上下党员干部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连日来,采桑镇认真组织、周密部署、多措并举,镇三大班子成员率先垂范,遵章守法,广泛宣传,大力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安全重于泰山,组织召开了“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月”动员会、共同观看了交通事故警示录等视频资料,镇相关领导就当前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要求28个村两委干部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引导大家共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切实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人人都要签订《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承诺书》,全面认真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二是广泛宣传。要求各村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栏、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大力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大宣传。9月5日,在镇主要领导的带领下,机关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者,深入镇区主要交通路段,站文明交通岗的同时,向机动车、非机动车等驾驶员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页,截至目前,镇村共发放宣传页15000余份,悬挂横幅标语50余条,大型LED电子屏宣传栏2块,每天滚动播放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制作《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展板8块,在各村轮流开展交通安全大宣传。活动中,镇党委书记王宪一边发放宣传页,一边不忘提醒大家在行车过程中,千万要注意安全,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谨慎驾驶,同时还时刻叮嘱过往的行人,一定不要闯红灯,做到安全出行。

 

三是全面覆盖。镇村志愿者分别深入学校、幼儿园、门店、企业等单位及农户家中,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引导全镇人民珍爱生命、遵章守法、文明驾驶、礼让行车,做文明守法的公民,全面倡议广大群众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共同打造平安采桑、文明采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