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采桑镇六家峪别开生面的元宵节

  发布日期:2017-02-13 08:53:28   我有话说

​2017年正月十五,采桑镇六家峪全体村民度过了一个别开生面,非同寻常的元宵节。

上午,采桑镇第九届农民运动会暨元宵联欢会在六家峪村举行。乡亲们自编自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咱们屯里的人》、《童年》、《逛新城》、以及哑语小品等博得了大家阵阵喝彩。

下午,举办了农民运动盛会,组织全村村民推小车,在去年新修的环山水泥路上登山运动一周,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神心。推小车运动,再现了当年“定叫山河换新装,誓把河山重安排”的精神面貌,继承了老一辈推小车,战太行的干劲,唱响了建设新型六家峪的主旋律,从而了激发村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回报家乡的热情。

他们精神抖擞,信心百倍,气势昂扬,步伐矫健地推着小车,形成了本次运动会最亮丽的风景线。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