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采桑镇召开2016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6-09-11 16:07:44   来源:美丽采桑   作者:李玲玲   我有话说

​千秋基业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乎未来。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采桑镇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进一步营造了我镇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林州市教体局、采桑镇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

教师节庆祝表彰会现场

与会领导

与会教师

    会上,采桑镇中心校校长张忠武对今年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张振平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全镇2016年中招升学优秀团队、中招升学功勋教师和 日常工作突出的50名优秀教师一一进行了现场颁奖。还发放了大米、食用油、棉被、月饼等节日慰问品,从而激发了全镇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杨文倩、 万德清等4名优秀教师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表示一定会创新工作、真抓实干,为采桑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镇中心校校长张忠武做工作汇报

对中招升学优秀团队进行颁奖

对功勋教师进行颁奖

对优秀教师代表进行颁奖

对优秀教师进行颁发证书

优秀教师代表杨文倩发言

中招升学功勋教师代表万德清发言

优秀校长代表邓中周发言

优秀毕业班教师代表秦芳芳发言

林州市教体局副局长牛少宇指出,采桑镇教育事业的发展镌刻着采桑所有教育工作者辛勤耕耘的印记,希望大家要牢记“四个意识”,即规则意识、问责意识、民主意识、质量意识,进一步提升采桑镇办学水平。

   采桑镇政府领导对采桑镇未来的教育事业充满信心,教育使命光荣,要求采桑所有教育工作者要凝心聚力,积极进取,努力开创采桑教育事业新局面,奋力谱写美丽采桑新篇章。

会后,林州市教体局、采桑镇等有关领导还深入到镇中心校家庭困难的教师家中进行了慰问,为该教师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月饼等节日慰问品。

慰问家庭困难教师

深入困难家庭教师家中了解情况

教师节慰问品

                      中招升学功勋教师奖品

据悉,此次表彰大会得到了采桑籍贤达人士的大力支持,山西鼎胜公司董事长万福生捐款2.5万元,贤达人士郭江波、秦虎亮分别捐款5000元。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