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采桑“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发布日期:2017-11-20 18:37:45   来源:美丽采桑   我有话说

2016年采桑镇积极响应林州市“六个一”工程---打造一个水面。我镇投资1500万元建成“养心湖”,掀开采桑“生态靓镇”的美丽篇章。

 

白天鹅水中嬉戏

2017年11月19日,“养心湖”迎来一批南迁的贵客---八只白天鹅,在湖心嬉戏。前有野鸭在“养心湖”栖息,后有白天鹅湖中戏水,这是大自然给采桑生态建设最美好的奖励。

 

白天鹅湖上盘旋

据悉,采桑镇大力实施“生态靓镇”战略,大搞生态建设。今年打造了“七园三带”,“七园”即:北采桑村圣果生态园、南采桑村中豫优果产业园、南涧东村郑荣生态园、南采桑松柏山生态园、六家峪村扶贫产业生态园、秦家窑村中药材种植园;“三带”即:省道翟阳路两侧各1000米、呼上线和采北线两条县乡道路两侧500米范围内打造了三条小杂粮种植带。“七园三带”的建设,使生态采桑初具规模。(美丽采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