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18春节民间文艺汇演采桑镇:诗意采桑 抓住机遇

  发布日期:2018-02-28 00:37:37   我有话说

2018年2月27日农历正月十二上午,在林州市红旗渠大道上隆重举行2018年春节大型民间文艺汇演

这是采桑镇的彩车,车头展现出来的是,诗意采桑,抓住机遇。

美丽的仙女们手提竹篮,新鲜可口的采桑野果展现在大家面前,热情欢迎四方宾朋前来观光旅游采摘。

一年来,采桑镇党委政府大力实施建筑强镇,工业兴镇,生态靓镇,旅游名镇,四大战略,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取得了经济社会发展新实绩。

2017年,建筑企业回归18家,采桑建筑企业总数达到112家,建筑业全口径税收1.3亿元;强力招商引资,推进"工业兴镇"战略,新签约、开工农产品精神加工项目3个,农业产业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优化结构,生态建设成效明显,推进"生态靓镇"战略,打造"七园三带",生态采桑初具规模;强基提质,科学推进"旅游名镇"战略,鲁班小镇项目完成作镇区绿化、亮化。投资400余万元完成镇区排水设施及三线入地,进一步提升了新城镇形象。河南天河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与采桑镇正式签约,围绕"养心湖"打造影视基地,推动采桑文化旅游发展。

彩车

彩车

彩车

锣鼓队的美女

锣鼓队的美女

锣鼓队的美女

锣鼓队的美女

锣鼓队的美女

锣鼓队的帅哥

现在给大家表演的是采桑镇威风锣鼓。它以激情的鼓点,恢弘的气势,铿锵的节奏和昂扬的豪情,击出采桑人民勤劳勇敢、善良朴实的个性,奏出采桑镇上下一往无前、奋发图强的傲骨雄风,象征着采桑经济社会发展势不可挡。

正在走来的是采桑镇舞龙表演队,腾飞的蛟龙是团结、勇敢、一往无前精神的象征。

龙腾霄汉开新运,万水千山凭虎跃。龙的心,寄托林州人民新希望,龙的魂,谱写跨越发展新篇章,在"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采桑镇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向上,鼓足干劲,奋发有为,一往无前,为谱写新时代富美林州幸福家园而努力奋斗!

采桑镇是建筑之乡,有鲁班小镇之誉。

建筑业遍布全国各地

沿街观看的群众

采桑镇天井沟村的锣鼓队员在表演结束后,合影留念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