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采桑镇为23名义务兵发放优待金39万元

  发布日期:2017-07-27 21:29:00   来源:美丽采桑   我有话说

  7月27日,采桑镇在镇机关大院举行2017年义务兵优待金发放仪式。

  仪式上,采桑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魏志勇介绍了义务兵优待金发放政策及标准,2017年义务兵优待标准为城镇义务兵17400元/年,农村义务兵16877元/ 年。现场向义务兵家属代表发放了2015年度、2016年度义务兵优待金。同时,在八一来临之际,为军人军属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表示,下一步采桑镇将继续坚持做好义务兵优待金发放工作,确保及时足额发放到位。希望义务兵家属继续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鼓励子女在部队安心服役,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据悉,全镇共为23名义务兵发放优待金392355元。(美丽采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