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2018春节民间文艺汇演原康镇:不忘初心跟党走 昂首迈向新时代

  发布日期:2018-02-28 00:27:47   我有话说

2月27日,农历正月十二,在市红旗渠大道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市委宣传部组织、策划的2018年大型春节民间艺术展演在这里隆重上演。原康镇作为第17个展演单位向全市人民献上了一出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丰富了群众的春节文化生活,营造团结、祥和、喜庆的春节气氛。

上午11时,原康镇携4个村的文化演出队来到了人民公园主赛区,田家井村的60人军乐方队第一个出场,军乐队统一着装,队伍庞大整齐,各种西洋乐器齐全,演奏的《走进新时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爱我中华》表达了群众们对新生活的歌颂。小池口村的锣鼓队整齐划一,东掌村的旱船、秧歌、骑毛驴活泼俏皮,原康村的秧歌、舞蹈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让沉浸在新春节日氛围中的人们一饱眼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