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青山绿水中那一抹温馨的志愿红

「原创」  发布日期:2017-10-03 18:09:34   作者:常海亮   我有话说

  国庆期间,为给游客打造一个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10月1日—8日,林州市中医院的医疗志愿者们放弃节假日,在林州大峡谷旅客中心设置了医疗志愿服务点,准备了血压计,心电图等医疗器械和急救药品以及常用药品,人员配备是内外科搭配,医生护士齐全,为广大游客朋友们保驾护航。

 今年国庆节的天气连续阴沉有雨,美丽的太行山还是迎来了四面八方的游客络绎不绝,十月一日清晨,志愿者已经早早的设立好了服务点,红色条幅和红色志愿服成为大峡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游客们到了之后总会先到服务点量个血压,测个心率,我们的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同时也向他们宣讲了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运动方式,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都说:“这个服务设的好,有你们在,我们旅游安全就多了一份保障”。

 在活动现场看到一群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举行社会实践活动,推销节日小国旗,自己挣钱买票旅游。一群孩子来到志愿者面前求助:“阿姨,买一面吧,我们还差十面就可以进去了”。看着孩子们那渴望而又带着怯意的目光,志愿者爱心护士慷慨解囊,看着孩子们活奔乱跳着买票进景区,我相信我们的举动会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一粒爱的种子。
        当地领导来到了景区,对志愿者们的行动给于了肯定和高度的赞誉。虽然天气比较冷,但每个人心中都热乎乎的,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我为我是中医院的志愿者而自豪。

 天公不作美,又下起了小雨,特别是这样的天气,更为山上的游客增加了危险,只要有一个游客,我们就要坚守,又有几位游客来到我们的服务点,我们中医院的医疗志愿者们把伞撑给了他们,我们不光是志愿服务者,更是爱的传递者。

 勿以善小而不为,志愿行动从点滴做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志愿!我参与!我行动!我快乐!(常海亮)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