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振林街道出动200余人,拆除4家小散乱污企业

  发布日期:2017-07-21 20:25:28   来源:振林之声   我有话说

 

  ——振林街道拆除小散乱污企业

  7月21日,振林街道联合城管、公安等部门,出动200余人、2台钩机及1辆洒水车,对李庄村4家小散乱污企业进行了拆除。街道将队员分为5个小组,明确职责,确保拆除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拆除现场,队员们冒着高温天气,汗水把衣服浸透了,仍然坚守岗位,圆满完成了拆除任务。

  (拆除中)

  “小散乱污”企业规模小、成本低、工艺差、管理混乱,对生态环境危害性很大。今年以来,我们重拳出击,大力开展清理“小散乱污”企业行动,通过关停取缔等措施,确保按时整治到位,解决群众身边的污染顽疾。

  (拆除中)

  下一步工作中,振林街道将集中精力对辖区内的小散乱污企业进行彻底清除,同时加大督导检查,强化协作配合,强力出击,按照标准坚决关停取缔,严防小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确保小散乱污企业整治效果,全面提高群众环境安全指数。

  (拆除中)

  (振林之声)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