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河顺镇:办好农民夜校 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0-10-21 18:37:40   我有话说
 

夜幕降临,食过晚饭,村子里的党员和部分群众陆续从家中赶到村委会,集中到一间盛满了光亮的屋子里,一次夜校学习便开始了……

在河顺村,大家一起观看学习红旗渠精神宣讲

在屯头村,大家在镇村干部的讲解下学习新的村级组织换届政策

在东山村,大家一起学习在农田焚烧秸秆的危害

……

不少村民表示,不同于以前三三两两闲坐说笑的夜晚,如今参加了农民夜校,大家可以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感觉日子变得充实而有意义。久而久之,农民夜校成了村民学习文化、商讨发展、加深感情、增强团结的平台,并与我们的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农民夜校也成为了我镇镇村干部联系群众、教育群众、凝聚群众干事创业的重要平台。在一次次的夜校学习里,通过视频会议、干部讲解、村民互帮、现场提问等方式,引导党员群众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当下镇党委、政府各项工作的意图……农民夜校正在培养出有文化、懂技术、明法理、守纪律的新型农民,让他们从内心深处参与到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来,参与到镇党委、政府的各项中心工作中来,为清洁家园、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而一起奋斗。

农民夜校,点亮乡村振兴之路,焕发农村文明新气象,让农村在新时代不断获得新发展。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