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河顺镇河顺学校:文明交通我先行 安全相伴你我他

  发布日期:2019-09-09 10:38:11   我有话说
 自我市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河顺镇河顺学校积极行动,组织师生及家长开展了一场生动活泼、有针对性的交通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通过师生联动、家校联动,共同为学生们营造出行安全,呵护孩子安全健康成长。

家长学生一起观看交通安全警示片

 

走进教室,记者看到,学生和家长秩序井然地坐在一起,认真观看交通安全警示片。警示片中通过路面监控记录的一起起交通事故现场图像,直接反映了肇事车辆在行驶中因为视角盲区、超速行驶等行为发生的严重交通事故。一幕幕车毁人亡的惨烈瞬间,一幕幕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无不让家长和孩子们心灵受到深深的震撼。

 

观后,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带领孩子遵守交通法规,从现在做起,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珍爱生命,平安出行。

 

家长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

 

学生家长:通过这次学习,我进一步树立了交通安全意识,对于孩子的安全教育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我要做一个交通安全的守护者,为孩子做出良好的表率作用。同时,希望这种活动要经常举行,提高孩子的交通安全意识

 

河顺镇河顺学校学生 魏之栋:通过校会、班会、观看警示片和签订责任书,我感受到交通安全对我们每个人是非常重要的。在以后的生活中,我要做到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


 

小陋习酿大祸,小违法毁一生。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也是祖国的未来。今后,河顺镇河顺学校将继续践行文明交通教育主题,抓好源头教育,教育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要严格遵守各项交通法律法规自觉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做到文明出行。

 


河顺镇河顺学校教导主任 申玉平:我们学校一直把学生的安全教育当做头等大事来抓。这次开展安全交通月活动,我们就采取了全校师生大会、全校教师会和全体学生会齐头并进的方式来进行抓起。通过这些会议的开展,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可以说已经非常强了。今天我们又专门召开家长会,让家长带着孩子、孩子带着家长一起观看交通警示片,提高安全出行意识,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林州新闻)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