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岗镇周日文体活动欢乐多

  发布日期:2017-04-23 16:19:19   来源:安阳晚报   作者:郭荣   我有话说

  生机盎然、万物争春,4月23日,林州市东岗镇综合文体广场热闹非凡。在该镇图书馆内正在进行激烈的围棋比赛,不远处的乐童小学篮球场上篮球比赛也进行的如火如荼。

IMG_3437
 

  图书馆内围棋比赛分成人组、少儿组两组进行,现场十分安静,只能听到棋子放到棋盘上的声音。记者看到,年纪最小的选手栗涵霆不时紧锁眉头,这是她第一次参加比赛,母亲呼秀清陪同前来。“孩子今年5岁,学习围棋半年多,这是她第一次参加比赛,我心里也有点紧张,希望孩子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即可,重在参与。”呼秀清说,比赛结束后她打算带孩子好好欣赏一下万宝山的自然风光。

微信图片_20170423161055

微信图片_20170423161050

微信图片_20170423161110

微信图片_20170423161106
 

  来到乐童小学操场,记者看到截然不同的热闹场景。选手王小林熟练地带球、传球,完美投篮,围观的群众一阵欢呼。各位选手跑得大汗淋漓,比赛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

微信图片_20170423161112

微信图片_20170423161046

  记者了解到林州市东岗镇“万宝山杯”围棋赛、篮球赛共有近百人参加,今天
赛事活动和之前的登山赛、骑行赛等活动一样,都是东岗围绕“旅游+体育”工作思路打造“运动小镇”的一部分。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