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绮丽风光万客倾 千年洪谷不虚名

「原创」  发布日期:2017-04-09 20:40:42   作者:文/冯进玉、图/高松江、付渊昊   我有话说

    2017年4月9日,虽是暮春,天气乍暖还寒。位于林州市西北部的合涧镇洪谷山景区迎来了一场文学艺术的盛宴。伴着零星雨雪,由林州市文联、林州市作家协会主办的春季采风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林州市作家协会的新老会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采风,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市文联主席尚翠芳、安阳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林州市作家协会主席唐兴顺、市作协顾问、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启昌、郭长发等领导同志。协同前往的还有市摄影家协会、音乐舞蹈家协会、诗词学会、民间文艺家协会等5个协会的领导同志。










    会员们依次参观了万佛广场、千佛洞、唐塔、谢公渠、谢公祠、塔林等景点,最后在荆浩隐居处召开了朗读座谈交流会。市作协朗诵专业委员主任王瑞芳女士等十几名成员声情并茂的诵读赢得了大家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
















 
    作家协会主席唐兴顺现场的即兴点评令大家受益匪浅。
   
    文联主席尚翠芳在最后的总结中说道:“此次采风活动是一群生动的人在一个生动的地方干了一件生动的事!”

 
    “谢公福泽流千古,一水牵出水太行!”作协会员李晓河现场赋诗。洪谷山不仅有着绝美的自然景观,也有着丰厚的文化底蕴,此次采风活动在大家的回味深长中结束了。大家纷纷表示,期待林州作协有更多精彩作品出现,也期待下次的文化大餐与心灵碰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