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开展“欢乐过大年 志愿在身边”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原创」  发布日期:2017-01-24 11:28:32   来源:工商质监局办公室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根据上级文明办统一安排,2017年1月24日上午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志愿者一行来到林州市汽车客运北站开展了“欢乐过大年 志愿在身边”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现场,林州工商质监局志愿者在进出站口、入闸处和售票处等候车厅维持秩序,疏导乘客,免费送对联,热情地帮助返乡人员,搬运行李,解决疑难,帮助他们坐上回家的车,并到回家的车上为司机和回家人员送去春联和新春的问候,给返乡人员一个愉快的心情。

我一下车你们就迎过来,帮我拿行李,嘘寒问暖,送我春联,林州有你们这样的志愿者,我心里暖暖的,外出打工者王勇说到。

此次活动,不仅让受助者在寒冬里感受到了爱心人士的温暖,更让这种爱的氛围在社会中默默传递。有了这样的志愿服务,将让这个春节更有“年味”,更加暖人。(付渊昊)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