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采桑“美丽乡村”建设撸起袖子"加油干

  发布日期:2017-01-16 22:12:55   来源:美丽采桑   我有话说

     新年伊始,习近平总书记就号召全国人民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采桑镇党委政府积极响应号召,提前谋划,于1月14日正式进入“美丽乡村”建设工程的进地、拆迁、清表阶段。


  采桑镇党委副书记靳云杰介绍,采桑镇“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涉及镇区道路、排水、亮化、绿化、污水处理等工程。首先开工建设的育才路,路段全长2000余米,宽12米,涉及迁坟1处,征地20余亩,预计2017年5月底完工。中心校校长张忠武说:“育才路的拓宽改造,将对改善镇区交通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方便了更多到镇区中心学校新校区上学的孩子们。”南采桑村村支书宋来生说:“育才路的顺利进地,离不开镇村干部共同努力和群众的大力支持,南采桑村村民将是采桑镇实施‘美丽乡村’工程的最大受益者,为此非常感谢镇党委政府。”



 

  据悉,当日动用铲车进行土地清表20余亩,采桑镇2017年“美丽乡村”建设顺利开局。(美丽采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