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开元街道700份关爱慰问送群众

  发布日期:2017-01-16 19:29:21   来源:开元街道   我有话说

  近日,开元街道领导班子带领机关干部走访慰问了辖区贫困户、拆迁户、老党员、困难职工和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领导班子带头到精准扶贫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耐心倾听他们的诉说,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心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早日走出贫困。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机关包贫困户干部全部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同时,办事处为今年水车园拆迁户每户发放大米50斤。街道工会为辖区困难职工28人每人发放慰问金1000元,大病救助6人每人发放慰问金4000元。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户89户、拆迁户130余户、60岁以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298户、环卫工人45户、“40、50”就业人员29户、困难企业职工6户、优抚对象9户、特殊群体8户、失独计生户2户等,共走访慰问700余户,发放大米35000斤、食用油2500升,慰问金6万余元。(开元街道)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