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夜景——那晚最美

  发布日期:2016-11-03 17:19:38   来源:安红影艺   作者:小三   我有话说

朝阳商务酒店,金碧辉煌。

朝着北方向是通往姚村的要道,宽阔无比,八道车行是林州驾驶无忧的公路。路灯的照射使公路正大光明,可以夜行千里。自我摄影以来我就迷恋夜景拍摄,但我更迷恋林州的夜景,在这夜幕初色的林州,它让我着迷,它让我依依不舍用镜头记录下美丽的那一瞬间,我迷恋林州的夜。

我可以告诉你林州是一个大城市,有山有水。巍巍太行风光无限,春夏秋冬让人绝恋忘返。更是引人注意的是盘绕太行的红旗渠。它号称世界八大奇迹的人造天河。它灌溉了林州人民,它寄托了林州农民的希望!它延续了红旗渠精神,造福于林州人民的未来。我爱林州,生我养我的家乡,我迷恋这的一切。

历史上永远抹不掉的记载,我生于林州人,林州永远是我的家乡。用我的镜头去记录林州,展示林州,历史林州,描述林州。

姚村大道,通明艳丽。

最美龙湖,醉美了林州百万人民。

林虑巷的江南楼房

绚丽多彩的人民公园,湖畔佳人有约。

龙湖倒影,迷醉人心。

水车的倒影,静夜幕下。

烟花一瞬间点亮了人民公园。

龙湖夜色,月光水岸的星城。

石拱桥水中倒影,止境无声。

龙湖星空,星星要画一颗星还是漫天繁星?

汇丰酒店灯光装饰,高大气派。

好茶世家,古镇楼面。

路灯下的灯火阑珊,夜幕尘雾。

万和园楼顶看市区,万家灯火。

龙凤山的石塔,昂首挺立。

凌霄宝殿,顶天立地。

六路口车流四窜,灯火辉煌。

金客来十字路口,热闹非凡。

龙湖湾,弯曲弯绕。

路灯下的斑马线,条条框框。

青云梯顶峰,灯火暖阳。

同一首歌,炫耀夺目。

林州剧院,文艺汇演。

林州夜景,诚与你共享!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