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中华古板栗公园:古树花海红旗畔,绚栗多彩慢生活

  发布日期:2018-05-26 14:43:07   我有话说
QQ图片20180526143640

中华古板栗公园地处绵绵太行山南麓,城郊乡桑园村西侧,距离市区8公里,一期规划面积600余亩,依托桑园村古老的板栗林而建。一期规划范围内有3000余棵板栗树,其中树龄在600年以上的大型板栗树有1300余棵,这种大规模的古板栗树群在国内都属少见,它们是我们的绿色文物、活的化石,是自然界和前辈留给我们的无价之宝。古板栗公园的建设对于保护古树名木,普及林业科学知识,增强人们的绿化和环境意识,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物质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座公园将被打造成集生态保护、科学利用、科普示范、休闲娱乐为一体,展现“古树花海红旗畔,绚‘栗’多彩慢生活”的多功能综合性开放式公园。

漫步在这一片古老的板栗林,一棵棵承载着厚重历史的参天古树静静地矗立在这片充满希望的热土上,在寒冷萧杀的冬季焕发出新的生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