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合涧镇举行洪灾赈灾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22 17:00:52   来源:合涧镇   我有话说
       7月22日上午9点,合涧镇政府在西楼大会议室举行了“7.19”洪灾赈灾募捐活动。全体机关干部、有关企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捐款的同志自觉排着长长的队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受灾群众献出爱心,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为民解忧的实际行动,他们急受灾群众之所急,想受灾群众之所想,自发进行爱心捐款。该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率先捐款,大家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五十元、一百元、二百元、三百元……随着金额不断递增,会议室里爱心涌动,温情流淌!当合涧镇红旗渠慈善驾校负责人把善款3000元投入募捐箱时,会议室里更是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此时此刻,这里只有爱的奉献!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收到爱心捐款9400元。

募捐活动虽结束,但是帮助群众开展生产生活自救,灾后重建才刚刚开始,在此合涧镇党委政府紧急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和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积极行动,伸出援助之手,为受灾群众奉献爱心。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