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人大副主任王太江到原康镇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16-07-19 13:03:54   来源:魅力原康   我有话说

(魅力原康)7月19日,我市大范围内出现强降雨,局地出现大暴雨。原康镇秋沟站6小时雨量达到95.5MM,柏尖沟村、小场村、番良村、申家洼村、田家井村、口上村、重兴店村、龙口村、椒楝村、圪当村、红土甲村等11个村达到警戒级预警。

林州市人大副主任王太江冒雨来到原康镇柏尖沟村,查看当地雨情,了解防汛工作,在通往柏尖山景区的道路旁实地查看雨水冲毁情况和山洪预警情况,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求全镇各村一定要对孤寡老人所住房屋进行安全排查,镇村两级干部要亲自入户、亲自过问、亲自排查。二是全体镇村两级干部要分包监控所在村危房、道路、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隐患点情况,及时上报灾害情况。三是所有村支两委干部,特别是村支部书记,要全部在村值班,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并及时上报危房及地质灾害隐患。

截止上午10点21分,原康镇砚华台雨量站已降雨141.1MM,全镇没有发生山洪和泥石流灾害,已排查安全隐患点3处。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