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面爱心墙,温暖一城人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6-26 18:48:09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如果不需要,请留下;如果需要,请带走。”一面特殊的“爱心墙”为林州的百姓送来了温暖。林州市第九小学的外墙上,有一个外观非常漂亮的爱心橱窗,一件件8成新的衣服,鞋子被整齐地陈列在里面。这是由林州市教育体育局、林州市第九小学、林州市工商质监局义工服务队发起的送温暖 “爱心墙”活动。在这面墙上,市民可以把自己不穿的衣服挂在上面,而有需要的人则可以随时取下拿走。

据工商质监局义工服务队王广亮介绍,活动的创意源自于前不久火爆全球网络的伊朗“爱心墙”。“我们被伊朗‘爱心墙’所感动,也希望把这样的爱心传递活动传到林州。目前义工服务队已首批募集到200件衣物。”王广亮说。

在“爱心墙”现场,有许多原本行色匆匆的市民停下了脚步,当了解到活动的具体内容后,纷纷表示会将自己家中不穿的衣物送过来,希望帮助有需要的人。据了解,爱心墙还将在林州市更多地方推广,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温暖。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