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合涧镇红旗高扬 别样端午节

  发布日期:2016-06-12 10:51:06   来源:美丽合涧   我有话说
       6月9日端午节,合涧镇全体机关干部放弃休息,组成服务队帮助困难群众收小麦,切实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鲜红的党旗在群众心中高高飘扬。

“我家有1亩多地的小麦,婆婆80多岁身体不好,丈夫在外打工回不来,我一个妇女还需要照顾三个年幼的孩子,要不是干部给我帮忙,真不知道咋办啦!”6月9日,合涧镇南平村杨青华这样说。眼看着三夏来临,地里的1亩多小麦让她一筹莫展。包村领导和干部了解到她的情况后,便组织干部20余名一起来到地里为帮助她收割小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镇村两级干部和广大党员,在日常的工作中把学习的效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镇党委书记杨军毅说。

据悉,合涧镇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重要抓手,积极履职尽责,结合工作实际,将学习教育与“三夏”工作紧密结合,发挥党员和党组织模范作用。把学习党章、党规与秸秆禁烧工作对接起来,提高每个镇村干部的责任感和纪律性,加强秸秆禁烧宣传教育和综合防控,做到营造氛围、完善设施、强化措施三到位,确保“三个全覆盖”:宣传群众教育全覆盖,镇、村干部责任落实全覆盖,工作督导全覆盖。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