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合涧履带式收割机显神威

  发布日期:2016-06-10 23:05:23   来源:河间   我有话说
         时下正值小麦收获的黄金时节,但近日连续的阴雨天气,地湿泥泞,大型轮式收割机无法下地收割,群众焦急万分,合涧镇党委政府急群众之所急,及时联系了数台履带式收割机帮助三夏抢收。

“这种收割机重量轻,带着履带,收的又好又快,秸秆粉碎还田,还不影响刚下过雨的麦地种玉米,就是好!”合涧镇辛安村村民郭庆花望着正在自家地里收麦的履带式收割机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这种履带式收割机,前面吃进麦穗,后面吐出粉碎后的秸秆,留下干干净净的麦粒,不一会儿,好几家农户的小麦就收割完。看着干净饱满的麦子从出粮口里喷出,装满了粮袋,村民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合涧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坚持以“学”为基础,以“做”为目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帮助群众“夏粮抢收”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学习教育效果落到了实处。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