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原康镇名誉村长回家了

  发布日期:2016-04-12 12:15:58   来源:魅力原康   我有话说

去年12月份,由红旗渠国情学院牵线搭桥,原康镇与来自厦门乾库精英团队的企业家一行开展“村长来了”联谊活动,当场给原康镇的36个行政村都找了一位“名誉村长”,来访的企业家们现场和各村签订“名誉村长”聘书。其间,红旗渠国情学院张中林院长又带领原康镇党委负责同志及重兴店、柏尖沟两村干部远赴厦门乾库公司“串亲戚”,回访“名誉村长”。

4月8日下午,原康镇柏尖沟村的皇后镇度假村又一次迎来了来自厦门乾库的亲戚,这次共有13位“名誉村长”来到原康镇对他们所包的村进行回访,了解村里的发展情况,增加与村民感情,并对村里的发展出主意、想办法。

在名誉村长“回家”联谊会上,原康镇相关领导对于“名誉村长”回家探亲访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红旗渠国情学院的牵线搭桥表达感谢。衷心希望各位名誉村长常回来看看,企业家们表示一定要把原康当做自己的第二家乡,多回来看看,多为原康带来科技信息和招商引资信息,为原康发展出谋划策。

9日上午,各位名誉村长走进各村,和各村群众积极交流,了解村情特点、地方风情、群众生活、特色产业等,并结合实际对接合作意向,当天初步达成合作意向3个。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