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关于林州傅氏祠堂二期工程开工建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01 19:52:58   来源:林州傅氏   作者:傅老幾   我有话说
 林州傅氏宗亲联谊会文件

 林傅联〔2016〕1号

 关于林州傅氏祠堂二期工程开工建设的通知

林州傅氏全体宗亲:  

2009年,筹备成立林州傅氏宗亲联谊会。2010年,林州傅氏首届祭祖庆典,正式成立林州傅氏宗亲联谊会,为全体傅氏宗亲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千百年来,林州傅氏数千后裔首次欢聚一堂,共祭祖先!  

2011年,联谊会举办第二届林州傅氏清明祭祖庆典,并顺应时代潮流,汇聚全体傅氏宗亲的心愿,提出并开工建设林州傅氏祠堂。2012年,在广大宗亲的瞩目下,林州傅氏祠堂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进展,3月底,一期工程大殿基座顺利完工。当年,为号召广大宗亲积极参与并为祠堂建设做贡献,广泛发动傅氏有识之士捐赠祠堂后续主体建设所需资金,2012年4月3日上午在林州傅氏祖地东岗镇后郊村举行了第三届林州傅氏清明祭祖暨傅氏祠堂一期工程大殿基座落成典礼。 

 一期工程建成后,由于种种原因,二期及后续工程建设资金未能到位,后续工程被迫停工。此种情况,有失我三万林州傅氏宗亲的期盼与厚望。  2016年春节前,联谊会主要负责人通过走访与交流,在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和基础上,统一了工作思路,调整了工作方法,拟订了下一步祠堂二期工程建设方案。  

2016年2月24日,林州傅氏宗亲联谊会在后郊对开会长办公会议,对今年的祠堂等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决定,今年,联谊会将缩减开支,定向募集40万元资金,重启傅氏祠堂建设工程,开工建设以下工程:  

一、林州傅氏祠堂主体二期工程;  

二、祠堂院墙;  

三、祠堂大院硬化;  

四、大额捐款碑刻。  

同时,为保证以上工程一年内全部开工并顺利完工,联谊会拟对资金募集数额按各支实际情况进行适当分配,并保证将全部资金用于祠堂建设及其必要开支项目。

会上,联谊会部分人员认(募)捐情况如下:

会  长 西 街 傅增昌 募捐20000元;

执行 会长 大 河 傅皂成 认捐20000元;

常务副会长 后 郊 傅杰林 募捐30000元;

常务副会长 西 街 傅全昌 募捐20000元;

常务副会长 西卢寨 傅平安 认捐20000元;

常务副会长 东卢寨 傅加生 募捐20000元;

常务副会长 南景色 傅录增 募捐20000元;

常务副会长 中卢寨 傅学林 募捐30000元;

常务副会长 岩 峪 傅凤林 募捐10000元;

常务副会长 合 涧 傅合江 募捐10000元;

副 会 长 小菜园 傅朝晖 认捐10000元。  

以上,共计210000元,已经超过总额的50%。 

联谊会其他各支认(募)捐情况将及时发布。  

另,凡捐款10000元及以上者,单独刻碑流芳百世!  

联谊会希望林州傅氏宗亲积极参与祠堂二期工程建设,出工出力,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大力宣传,广泛募集资金,并欢迎祖籍林州的外地傅氏宗亲在适应的时候回乡祭祖,追念先祖功德,表达缅怀亲情,传承傅圣宗风!  

祭先祖,观瞻祠堂一期工程;比贡献,共谋家族长远建设!  

谨定于2016年4月3日(清明节前一天),在祖地后郊村举行林州傅氏祠堂二期工程开工暨建设资金捐款仪式,特此,诚邀林州傅氏后裔有识之士届时出席。

时 间:2016年4月3日上午10时(清明节前一天)。

地 点:林州市东岗镇后郊村林州傅氏祠堂

联系人:会 长/傅增昌/电话/13937253788副会长/傅杰林/电话/13937274813副会长/傅皂成/电话/13603461658秘书长/傅录增/电话/13939970094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河南林州傅氏宗亲联谊会2016年3月12日 关于集资捐款修建傅氏祠堂及祖陵的倡议书泱中华民族,我傅氏乃大姓之一。追根溯源,仗我傅氏祖宗积德行善,乐善好施,福佑子孙所致。敬祖孝亲,是我中华民族之美德,也是我傅氏族人祖祖辈辈的善行传承,更是我林州傅氏30000余子孙尽善尽孝的美好品行。我傅氏高祖自唐朝迁徙来到林州,千余年来虽历经风雨仍子孙兴旺,但因诸多原因,致使我祖庙毁陵荒,历代碑刻残遭损坏,怎不叫我辈后人痛心疾首,如梗在喉,欲哭泪干。试想我傅氏子孙谁想看我祖陵地荒芜一片,杂木丛生,谁忍看拜祖竟没有我傅氏祠堂跪拜之地,谁忍看我历代先祖碑刻被毁被踩,惨横田野。适政通人和,盛世华章,经济繁荣,天下太平,我傅氏宗亲既得党恩普照,又赖祖德荫护,人才辈出,生活幸福,正值修祠建陵之大好时机。为此,我傅氏宗亲联谊会几经磋商,决定在傅氏祖地东岗后郊修祠建陵,彰显傅氏祖宗威德,供我后人永久瞻仰、敬拜。

此乃光宗耀祖、积善积德之流传千古之盛事大事。饮水思源,落叶归根,没有先祖,就没有今天的你我。为先祖修复陵地,为傅氏修建祠堂,是我全体傅氏宗亲应尽的职责和义务,更是流芳百世、世代繁荣的善行壮举,特此倡议我傅氏宗亲为早日完成修祠建陵之壮举而踊跃捐助。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祖恩浩荡,保佑你我;宗亲携手,祠堂建设;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傅氏子孙,人人有责;慷慨解囊,积少成多;行善积德,宗亲幸福;功在当代,千秋传播;倡议四方,众贤云集!

主题词:傅氏 祠堂 通知抄送:林州傅氏宗亲,各支宗亲 林 州傅氏宗亲联谊会秘书处 2016年3月12日 印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