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这里是林州,请不要嫌弃它!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3-13 12:34:02   来源:爱林州网   我有话说

偶尔走在大街上,或者在车上总能听到一些本地人或是外地人“嫌弃”林州的声音:他们有的抱怨林州小呀、有的抱怨林州交通差啊、抱怨林州工资低啊,抱怨这抱怨那的...

对此小编想说林州虽然不是那么繁华,比不上国际大都市,但是,就算出去上学也好,在外地上班也罢,最喜欢呆的地方,还是林州,因为这里是我的家。我很爱这片土地,因为我相信我的家乡会越来越好!

请别嫌弃林州“小”

  别嫌弃林州小,它买个东西很方便,不像大城市坐公交要一两个小时,堵车堵得心慌,城市小买个摩托电动,连自行车都挺好的。

请别嫌弃林州“交通不好”

  别嫌弃林州“交通不好”,林州交通正在陆续发展,尽管林州没有地铁,没有机场,但是在林州打车或者坐公交车的时间,和你在大城市去转站排队上车的时间是一样的。

请别嫌弃林州“瑕疵多”

  别嫌弃林州“瑕疵多”,比起很多大城市,林州在聆听人民意见这一块做得相当zan啦!在网络社区里有很多网友经常对林州的不文明现象进行揭露,大部分还是会引起重视的!

请别嫌弃林州“灰尘多”

  别嫌弃林州“灰尘多”,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城市都有这个现象,到大城市打工回来的游子都说,还是家乡的空气好!

请别嫌弃林州“物价高”

  别嫌林州“物价高”,以前交通不便利,现在的林州正在努力向前发展,相信以后物流运输会更加方便,物价会慢慢降低的。

请别嫌弃林州“冷热无常”

  别嫌弃林州“冷热无常”,一年四季分明对人体有益无害。锻炼的是我们自己身体,受益的是自己!

请别嫌弃林州“山旮旯”

  别嫌弃林州“山旮旯”,其实林州很美,环境和绿化方面做得很好,无论你想体验都市魅力,还是小桥流水,林州都一应俱全,说林州是“山旮旯”的基本上都是不了解林州的。每年都有很多外地游客到林州来旅游,他们对林州赞不绝口。

请别嫌弃林州“俊哥美女少”

  别嫌弃林州俊哥美女少”,其实一点都不少,大家都在勤奋努力的工作,有的坐在办公室里,有的奔波在商场饭店里,还有很多在外地上班。

请别嫌弃林州“教育差”

  别嫌林州“教育差”林州教育在安阳县城来说还是不错的。林州一中还是培养了不少清华和北大生。

请别嫌弃林州“工资低”

  别嫌弃林州“工资低”,你在北上广打工四五千,租房就花两三千元。在林州的话,拿着工资住家里,工资虽然低了一点但是吃住省了一大笔。无论上班、做生意或者创业,只要肯努力,哪里都是机遇。           

这就是我最爱的家乡——林州,请不要嫌弃它!welcome to linzhou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