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原康镇2015年十件大事盘点

  发布日期:2016-02-03 09:53:18   来源:魅力原康   我有话说
       回顾原康镇2015年度重点工作,有十件大事充分体现了原康镇党委政府一班人的凝聚力、战斗力,展现了镇村干部的担当精神、为民情怀和干练作风。关心原康发展的您知道不?哪十件大事呢?请向下看:

一、柏尖山旅游公路和环线道路顺利竣工,下园路口雕塑环岛项目正在建设,总投资1500余万元,极大地拓展了旅游发展空间。

二、总投资1.2亿元的柏尖山皇后镇度假社区招商引资项目,完成投资2300万元,一期项目在2015年9月底投入试运营,成为原康镇的又一张靓丽名片。

三、投资680万元的原康幼儿园、投资1130万元的原康镇中心小学顺利进地开工建设,投资860万元的镇区污水处理场建成主体工程。

四、开展碧水蓝天工程,对园区11玻璃制品企业进行了彻底关停整治,多家企业安装了环保设备,实现达标排放,成功迎接 “9.3”阅兵仪式等重大活动和期间的环保检查验收,为“林州蓝”做出了来自原康的贡献。

五、10月18日,成功举办了2015年柏尖山文化旅游红叶节,举行了走进原康系列组合邮票发行仪式,红叶节期间客流量超过1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六、2015年12月中旬,由红旗渠国情学院牵线搭桥,原康镇和厦门乾库集团在皇后镇度假村开展了“村长来了”联谊活动,来访的企业家和原康36个行政村签订名誉村长聘书。之后,镇党委、镇政府负责同志带领柏尖沟村村主任、重兴店村支部书记对厦门乾库公司进行了回访,签订了相关项目协议。

七、招商引资引进由台湾科技商贸联合会(香港)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建设年产300万部手机项目,落户开发区电子电器产业园,属飞地经济。目前,厂房建设、设备安装和招工事项已全部到位,年后正月十五前后正式投产。

八、总投资3亿元的高硼硅玻璃制品项目顺利完成厂房、展厅等基础设施建设,投产后将对原康玻璃制品行业转型升级起到引领示范带动作用。

九、林州市原康镇抗旱应急引水工程设计规划方案,顺利通过省水利厅专家组初审,该工程规划总投资1300万元。

十、狠抓项目建设,推进各项社会事业快速发展,在2015年10月下旬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观摩评比活动中,原康镇取得优良成绩。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