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合涧镇:多措并举加强黄标车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5-11-06 08:12:42   来源:林州信息   作者:党广浩   我有话说
        近日,合涧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加强黄标车整治工作进度,确保黄标车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成立黄标车整治领导小组,抽调专人成立整治工作办公室,并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把任务细化到各区线、各村,做到一天一调度,一天一汇总,逐人逐村听取工作开展情况,及时解决存在问题。二是按照下达的淘汰任务表,对全镇31个村的黄标车情况进行认真排查、摸底,并对黄标车的信息进行登记,挨个进行上门约谈。三是利用广播、发放明白纸、走访入户讲政策等方式,进行大力宣传,确保黄标车整治政策家喻户晓,提高村民环保意识。目前,全镇共有运营“黄标车”38辆,2辆已转卖无法找到,1辆营运户转非运营户,7辆已被车主自行拆卖,35辆达到强制报废标准已在交警队注销。(党广浩)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