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原康镇:重阳节掀起敬老活动热潮

  发布日期:2015-10-22 11:52:13   来源:魅力原康   作者:原康党政办   我有话说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佳节又重阳。原康镇各村精心组织,纷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老年节活动,掀起了尊老、敬老、爱老活动热潮。

原康村为450名老年人发放了大米,吃了敬老大锅饭,贤达人士武献忠又出资3万元吃大锅饭,并为每位老年人发放了1箱纯奶。

小池口村杨广太出资1.5万元为195名老年人发放食用油,共吃敬老餐。

李家村发动贤达人士出资9000余元为198名老年人发放床单,共吃敬老饭;南小庄村为248位老年人发放白糖,共吃敬老饭。

南觅村发动贤达人士出资9000元,为全村70岁以上的老年人发放了大米和食用油,60岁以上老人共吃敬老餐,请市人民医院退休专家为老年人义诊,请书法爱好者现场写字为老年人送福。

南沟村为老年人发放被套,共吃敬老餐;曹家沟村由侯增云出资为老年人发放寿桃、保温杯,摆起大桌同吃敬老餐。

大荒村为老年人发放食用油和鸡蛋,请曲艺团为老年人表演精彩节目,安阳市工会常务副主席曹保贵、副主席宋忠平出席发放仪式,并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元艮花。

其他各村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敬老活动,向老年人致以美好的祝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