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采桑镇南采桑村老人们的别样“重阳节”

  发布日期:2015-10-22 00:07:44   作者:张安军   我有话说

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老人节,采桑镇南采桑村党支部、村委会为老人节年年过,每年都有新举措。为此该村优秀建筑精英和贤德人士积极响应,涌现出了以郭海生、候玉书、郭新存、郭鹏明、冯海兵、宋宝玉、冯成吉、宋志伟、郭文亮为代表的尊老、敬老、爱老一代楷模。他们无私捐款为老人发大米、筹办老人节,把各位老人请到村委会大院,连续两天一日三餐共同就餐,老人们欢聚一堂,观看文艺演出,发放慰问品,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的重阳节。

九月九重阳节捐款捐物名单:天津优秀项目经理宋志伟承办:捐款30000元、山西优秀项目经理宋现军 赞助10000元、天津优秀项目经理郭锁生 赞助 5000元、郑州优秀项目经理宋文巧 赞助 5000元、养殖专业户 郭文亮 捐肉 500斤、81岁老人常伏珠给老人缝坐垫 200个。


老人们在吃早餐

为老人文艺演出

老人上台表演快板


发放慰问品现场


老人们在吃午餐

正在忙活着准备晚饭


老人们正在吃晚饭

媒体采访

在欢度老人节期间,该村优秀项目经理纷纷向村党支部、村委会和全村老人发来贺信,祝老人们幸福安康、延年益寿。发来贺信的有:

天津优秀项目经理 冯海兵

天津优秀项目经理 郭喜朝

天津优秀项目经理 郭顺朝

天津优秀项目经理 郭会法

天津优秀项目经理 宋卫生

郑州优秀项目经理 宋宝玉

郑州优秀项目经理 郭海生

郑州优秀项目经理 郭亿兵

郑州优秀项目经理 冯成吉

郑州优秀项目经理 郭新存

郑州优秀项目经理 宋广明

郑州优秀项目经理 宋生山

郑州优秀项目经理 宋俊现

郑州优秀项目经理 宋卫兵

郑州优秀项目经理 宋周明

郑州优秀项目经理 宋文亮

郑州优秀项目经理 宋千兴

郑州优秀项目经理 宋广艺

山西优秀项目经理 宋现军

山西优秀项目经理 宋志军

山西优秀项目经理 宋虎增

山西优秀项目经理 宋增生

山西优秀项目经理 宋有生

山西优秀项目经理 宋文兵

山西优秀项目经理 郭明昌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