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原康镇倾力打造柏尖山度假社区

  发布日期:2015-08-13 15:12:17   来源:魅力原康   我有话说

原康镇依托柏尖山独特的资源特色和生态环境优势,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在全面加强柏尖山景区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上,重点打造集观光、休闲、度假、养生为一体柏尖山度假社区,旅游产业蓬勃发展,正在实现华丽转身。

正在安装设备的网球场

柏尖山度假社区是原康镇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总投资1.2亿元,由北京鼎新置业房地产有限公司和柏尖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该项目充分利用柏尖沟村地形地貌和传统民居资源,融入先进的设计和经营理念,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新型精品度假社区。

独具风情的欧式木屋

可以躺着看星星的玻璃小屋

项目一期投资2300万元,初步接待规模300人。截止目前,已新建欧式木屋30座、改建宾馆80余间,给水、排水、供电、通讯、消防设施已全面升级改造到位,配套建设了网球场、游泳池、停车场,接待中心、酒吧、茶楼、露天区影院、瑜伽馆、红酒储藏窖等设施正在做装修扫尾工作,预计8月底即可完工,9月份具备试营业条件。

精心设计的水上餐厅

别墅内的休闲台座

该项目投入运行后,将填补柏尖山景区商业餐饮、住宿的短板,为游客提供高标准的观光、休闲、度假、养生服务,有效提升柏尖山景区服务接待能力,真正让游客看得见山水、记得住乡愁、留得住乡情,带动全镇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

文艺范儿十足的野营式别墅

依山而建的别墅群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