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合涧镇坡地经济建设持续发力

  发布日期:2015-05-06 21:08:31   来源:红旗渠报   作者:刘 昭   我有话说

近日,在合涧镇小屯村河南晨宇农林科技园内,机器轰鸣,工人正在紧张栽种树木。与此同时,和盛园休闲农庄等多家坡地经济示范园正在建设中。

晨宇农林科技园是该镇今年招商引资项目,占地500余亩,投资500余万元。该科技园以种植经果林、生态林、观赏林为主,间种多种农作物和名贵中药材。

和盛园休闲农庄,位于北小庄村凤凰大道路北,占地200余亩,计划投资1500万元,栽种苹果、樱桃等果树150亩,饲养肉羊、绵羊3000余只,并建设钓鱼池、健身中心等休闲娱乐设施。年底所有项目将全部建成。

近年来,该镇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运用大户承包、股份合作、土地流转、专业合作社四种模式,成功打造坡地经济“一区二带”示范区,建成集休闲、观光、采摘、垂钓、餐饮为一体的精品庄园式专业园11个。(刘 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