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合涧镇119户危改户实现安居梦

  发布日期:2015-01-26 16:01:39   来源:安阳新闻网   作者:刘昭   我有话说

近日,安阳林州市纪检委、住建局、审计局、财政局联合组成检查组,对合涧镇2014年危房改造情况进行逐户验收。通过检查验收,该镇119户全部符合改造质量标准,实现了多年来的安居梦。

检查组每到一户都认真查看农村危房改造对象是否符合政策、危房改造建设标准是否符合要求、危房改造是否按下达的任务按规定竣工、改造后住房质量是否达标以及危房改造户档案的建立与管理等相关情况。对危改户房屋进行拍照,核对每户基础信息,填写竣工验收表,及时纠正错误信息,完善每户危改户档案资料,做到零误差率。

在2014年危房改造建设中,该镇城建工作人员深入村组,调查摸底,分解危房改造指标,按照农户申请、代表评议、镇政府审核、上报市级审核、公示公开等程序,以五保户、低保户、贫困户、残疾户为危改重点,狠抓落实,严格按要求实施,组织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及时解决危改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安阳市住建局和我市住建局多次亲临现场督导工作,查看工程进度,有力确保工程顺利开展。

据悉,该镇此次危房改造涉及D级危房户19户,C级危房户100户,其中包括五保户2户,低保户52户,残疾户1户,贫困户64户,共计发放救助资金69.63万元。(刘昭)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