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合涧镇:农业综合开发惠及4千余人

  发布日期:2015-01-26 09:58:47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作者:刘昭 牛淑兰   我有话说

2014年,合涧镇稳政、王家、郭家岗、刘家洼4个村进行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860余万元。自项目启动以来,市财政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合涧镇积极协调,项目村全力配合,三方联动,有力推进了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一是财政局成立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建设指挥部,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层层抓落实,人人有责任的工作格局。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长期吃住在项目区,奋战160余天,并积极协调项目建设各方面的关系。加大财政资金投入力度,保证了所有项目工程顺利完工。二是合涧镇成立农开项目工程督查小组,由主管副职负责,对项目工程建设质量进行全程监督。并与指挥部工作人员每10天召开一次碰头会,通报项目工程质量和进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三是项目村两委以农开项目为抓手,全力配合项目建设。通过走家串户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做群众的工作,得到了群众的大力支持,为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项目已基本完工,有效改善灌溉面积0.5万亩,新增节水灌溉面积0.5万亩,年节约水量59.25万立方米,惠及百姓4500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