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合涧镇提振信心打响目标攻坚战

  发布日期:2013-10-25 08:40:09   来源:安阳新闻网   作者:合林   我有话说
    安阳市召开“决战四季度、全力保目标”工作会后,林州市合涧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开镇、村两级工作会议,传达会议精神,认真盘点和梳理前三季度工作,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动员和号召镇、村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提振信心,齐心协力决战四季度,集中精力保增长、保目标,全面打响目标攻坚战。

该镇通过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对照指标找差距,对照目标去整改。制定了切实措施,确保坚决完成目标,不欠账。

一是全力以赴抓发展。把工作重心移到经济发展和稳定上来,重点是项目建设。进一步增强抓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锁定今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不动摇,补齐短板,实现项目建设工作新突破。
  二是倒排工期抓进度。实行目标时间倒逼机制,将四季度计划目标分解到月、落实到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年,对未达到序时进度的指标要努力赶追目标进度,对完成较好指标要努力做到能超则超。

三是加强协调抓服务。实行一线工作法,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及时解决企业经济运行中的新问题、新情况,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序时推进,努力协调解决资金、用地、劳动用工等影响项目建设的因素和问题,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全面服务好企业发展。

四是强化措施抓推进。一是加快推进在建项目进度,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协调力度,形成工作合力,促使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确保完成任务。二是加快推进在谈项目进度,抽调精兵强将,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推进一批在谈招商项目尽快签约落地,本周争取与正在商谈的投资1.5亿元的机械加工企业签约落地并动工。三是做好项目储备,加大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捕捉跟踪招商信息,努力储备后续项目,增强发展后劲。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