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采桑镇:秦家坡村党支部三项措施建设服务性基层党组织

  发布日期:2013-07-19 22:35:03   来源:采 桑   我有话说
  秦家坡村位于采桑镇南部5公里处,现有13个村民小组,2300余口人,62名党员,其中外出务工党员54人,村党支部26人、镇外建党支部28人(含外建党支部书记1人)。
2012年以来,秦家坡村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红旗渠工程”活动,全面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加强管理,筑强堡垒。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员干部学习制度、履行承诺制度、民意测评制度、考核奖惩制度等各项党建工作制度,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加强服务,凝心聚力。进一步整合土地、计生、信访、农村低保等村级办事机构,组建了便民服务中心,为全村群众提供了全方位服务,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精心打造党员服务中心和党员活动中心,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为他们提供了各方面致富信息,拓宽了增收渠道。在全村大力实施建筑业“温暖工程”,为建筑企业项目经理提供“保姆式”服务,为外派劳务人员提供职业技能培训,更好地激发了广大外建人员反哺家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加强发展,富民强村。党支部、村委会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大力实施富民强村工程,完成了天西线拓宽改造工程、村中田间道路硬化工程、安全饮水工程、助学兴教工程、文化娱乐中心建设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